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阳原县公安局、住建局联合开展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全力破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10-29 16: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进县城区交通秩序,加强城区车辆违法停放整治工作,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阳原县公安局、住建局积极配合协作,采取多项措施,完善城区车辆泊位规划工作,全力破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共建文明城市。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建立起联系会议机制、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齐抓共管机制,研究制定了城区车辆违法停放整治工作方案。针对机动车占用盲道乱停乱放等严重扰乱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同步对县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施划进行了细化,对龙泉路、光华路等路段增设的泊位进行了完善,对县城主要路段的“僵尸车”进行有效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