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尚义县环保局开展“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专题讲座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8-10-29 11: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推动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日前,尚义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的专题讲座,环境监察大队长薛葵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薛葵重点从宪法的发展史、内容与结构、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及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等多方面引导大家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总目标意识,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打牢思想基础。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全面推进法治尚义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环保局将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大力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贯彻实施宪法,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