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兴蔚律师为下宫村乡村两委干部进行法律培训

来源: 2018-10-29 11: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宪法的精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学法、用法的热情,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近日,蔚县下宫村乡党委、政府邀请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永军为全乡两级干部做了《宪法》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法律知识讲座。

  吴律师以以案释法的形式,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从宪法的历史背景、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过程、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全乡干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在讲座上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全乡干部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由来、意义、指导思想、重点扫除的涉黑恶犯罪类型及构成,并讲解了最近全省、全市近期宣判的典型案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