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对标定位学先进 凝心聚力争一流

来源: 2018-10-22 17: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对标定位学先进凝心聚力争一流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0月11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行15人,前往全国模范检察院——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对标定位,主要是针对侦监、公诉、民行、案管、控申、监所等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顺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豫带领班子成员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为万全区检察院参观学习人员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就参观学习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安排。万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代表参观学习人员对顺义区检察院的热情接待给予衷心感谢,表示要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顺义区检察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建立起长期友好互助院,以推动万全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在观看了顺义区检察院公诉工作宣传片《风劲扬帆正当时》后,顺义区检察院各业务部门介绍了自身先进经验和做法,两院领导班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万全区检察院参观学习人员本着“学先进、赶先进”的真诚姿态而去,在交流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了与先进检察院间的工作差距所在,最终满载收获而归,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奋斗目标和工作改进措施,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推动力,跨越赶超争先进,增比进位创一流。

  此次对标学习,是万全区检察院进一步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对标学习,增比进位”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的重要内容。今后该院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平衡、全面、充分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全市经济科学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