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阳原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公正司法零距离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10-22 15: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9日上午,阳原法院再次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敞开大门让公众走进法院,近距离感受法律的权威和庄严,领悟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代表们参观档案室

  代表们参观审判庭

  代表们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代表们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本次活动,该院邀请了县内的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代表、社区代表及媒体记者前来参加。受邀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代表在旁听了两起刑事案件的公开宣判后,参观了法院新启用的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档案室等办公场所。各界代表“零距离”了解了法院立案、诉前调解、审理案件、执行指挥平台使用、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真切感受“司法”的神圣与威严和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

  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法院开放日”活动,切实强化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与公开,提升了法院的亲和力和公信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