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法院:深入“一乡一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10-22 15: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公民宪法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以及捍卫宪法的良好社会风气,结合《康保县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要求,连日来,康保法院组织干警深入“一乡一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传单,为村民普及宪法知识及诉讼常识。活动现场,该院法官从“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宪法的原则”等方面给群众一一做了讲解,并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

  通过宪法宣传,广大群众实实在在的学到了宪法知识,法官们也感受到了群众浓浓的爱国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