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法院:扎实开展“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10-22 15: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政法委《关于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康保法院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将“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一是召开动员会,对“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部署。迅速召开动员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县委政法委在政法系统开展的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院党组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专题会议。专题会上,每名党组成员对照“五查五看五讲清”内容深刻自我剖析,表态性发言,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净化自我的一次良机,切实放下包袱,查找问题,对照“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体检”。

  三是开展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四是组织开展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测试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分别开展两次集中测试,在测试现场干警们认真思考作答,态度端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整个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