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局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0-19 09:1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宪法学习宣传,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效能,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来,桥东区市场局制定学习计划、印发学习资料,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司建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从宪法的历史背景、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过程、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要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司局长就如何进行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提出:一要始终坚定宪法根本地位,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二要要始终牢记“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三要坚持工作严管和减负两不误,规范监管执法,实行“双随机、一公开”。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要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