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莅临蔚县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蔚县访事 2018-10-18 10: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莅临蔚县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多顺,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随行调研。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副书记张建国、政法委书记张智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等一行首先观摩了蔚县信访局自动排序、自动查询、网上自助投诉、视频接访以及影像声控等“智慧信访”系统,对蔚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等不靠,积极迎难而上投资建设智慧信访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对蔚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蔚县开创性的开展“23441”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蔚县信访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我们需要改变”为局训,以“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为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提出的信访事项的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亚军书记希望蔚县、县政府继续发扬超前工作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探索“23441”工作做法,总结经验,摸索新路,围绕“事要解决”这个中心,时刻将人民群众利放在心坎上,实实在在解决每一件信访事项,做好、做实信访工作,给人们群众一个公平、合理、满意的答复,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