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宣化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10-18 10: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6日下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进行宪法学习。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大启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宪法制定、修订、修改的历程以及2018年宪法修改的意义。袁志强副书记与李雪冬专委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全部撰写了心得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