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两名阻碍施工人员

来源: 中国.赤城 2018-10-17 10:2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县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大局,赤城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处置影响企业稳定的治安案事件,逐步建立和完善企业周边治安防范体系。近日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行政拘留2人。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县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赤城镇小榆沟光伏发电站施工现场,有人阻碍施工。接警后立即指派城关派出所出警。现场位于赤城县赤城镇小榆沟村二道鞍口,施工项目为:赤城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EPC)第二标段,后由杭州蚂蚁光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标。2018年10月11日上午,该公司施工人正在二道鞍口施工,王某某、刘某某二人来到施工现场,以修建光伏电站征地面积与实际施工面积有出入为由阻止工人施工,后施工方报警。民警出警至现场,劝说无果后,口头传唤王某某、刘某某至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王某某、刘某某对自己多次以光伏电站征地面积与实际施工面积有出入为由阻止工人施工,严重扰乱了杭州蚂蚁光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刘某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行政拘留。

  通过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震慑了扰乱单位秩序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地维护辖区企业正常的生产、施工秩序,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周边治安环境,更好地为县城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