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足球代表队夺得2018张家口市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10-16 18:1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10月15日,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在市体育局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政法委代表队勇夺桂冠,市体育局、河北盛华两支代表队分列二、三位。

 

  下午14时,市委政法委代表队对战市体育局代表队的决赛如期而至,两支球队突破层层重围会师决赛。赛时,虽是细雨绵绵、气温偏低,但球员、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比赛一开场,市体育局代表队就发起了猛攻,趁政法委队员还未进入比赛状态之机先声夺人,首先破门,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政法委队员克服疲劳和伤痛的困扰,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奋起反攻、连下两城,反超比分,并在终场前挡下了对手极有威胁的进攻,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赢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