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宏亮副院长分别参加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09-30 15:1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中级人民法院长安通讯员):近日,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分别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刑一庭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到会指导刑二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三十讲的内容。每位党员围绕“八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意见与建议,切实抓紧抓好整改工作。

  张宏亮副院长分别对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会议达到了增进支部团结,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也真正达到了让支部党员“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结合刑事审判工作实际,张宏亮副院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支部党员要主动进入角色,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上激发出的觉悟、热情和干劲转化到日常的工作中,真正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忠诚担当。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刑事审判工作具有特殊性,在工作中要朝前看,有问题要及时抓,增强各个环节在审判工作中的互动性,让每一个成员每一个环节都发挥出自身的光芒和价值,尤其要调动年轻力量的积极性,适当的给年轻的同志赋予重任。四是要以党建带队建,提高审判质效。“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员干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让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责任制度落地,把好审判环节的每一关,促进审判质效的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