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河北省高院司法鉴定处领导赴宣化区法院检查指导对外委托司法文书立卷归档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8 16:3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9月27日,省高院司法鉴定处尚军利、邯郸中院技术室郭志强、沧州中院王飞检查组一行在张家口市中院技术处领导张文会、张顺年的陪同下,到宣化区法院检查、指导对外委托司法文书立卷归档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宣化区法院对外委托司法文书立卷、归档和对外委托司法鉴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院2016、2017全年对外委托司法文书立卷归档分门别类地进行了抽查,针对案卷中的不足及时提出意见。同时,对我院的收结案登记簿、档案装订、文书传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与我院司法技术室的同志就近年来对外委托事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给以指导,在肯定了我院的对外委托和组织司法鉴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

  张家口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宣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树春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