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扫黑除恶】蔚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来源: 京西第一州蔚县 2018-09-25 08:1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蔚县长安通讯员):8月20日,蔚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郭某、苑某、穆某聚众斗殴、寻衅滋事一案。经审理查明,郭某纠集多人,以暴力等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且郭某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庭审中,郭某、苑某、穆某三名被告人对犯罪事实没有异议,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此案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蔚县法院审理的第一起涉恶案件,也是张家口法院系统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又一重大行动。 (来源:县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