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熊选国到张家口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点巡考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09-25 09: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司法局长安通讯员):9月21日至22日,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到张家口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巡考,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刘凯,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一同巡考调研。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陪同调研。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熊选国对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和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考点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熊选国分别对考务管理及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巡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

  熊选国要求,各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建立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在全系统贯彻执行。他强调,司法部高度重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为确保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司法部提出“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要求考试工作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各地要以对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客观题评卷和主观题考试准备工作,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取得良好开局,为全面依法治国选拔合格人才。

  在张期间,熊选国还到崇礼区奥运临时展馆、太舞滑雪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