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巡视整改暨 “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知识测试

来源: 赤城检察院 2018-09-25 10: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赤城长安通讯员):按照县委政法委的部署安排,9月5日上午,赤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知识测试。这次测试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干警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相关知识的领悟、掌握和理解,确保凝心聚力、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不走过场。

    这次测试的知识点,紧贴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活动主要内容和工作任务,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等。试题分为填空、单选、多选三个部分,考试全程由政治部、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考。专题知识测试共有49名干警参考,参考率达到93%,其中得分90分以上干警46名,对因事未参加考试的干警统一安排了补考。

   测试活动结束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国要求全体参考干警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边学边改,全面贯彻全员参与、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提升素质的总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更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巡视整改暨集中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培训率和参试率达到两个100%。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自查自纠,逐一对照问题,列整改清单,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警的政治水平、思想水平和检察实务工作水平,推动社会各界评价和群众满意度整体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