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检方寻找短板 推进检察工作增比进位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9-17 14:2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检方寻找短板推进检察工作增比进位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检察业务分析推进会,对全院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再部署,目的是分析态势、寻找短板,聚焦核心业务寻求突破点,实现增比进位。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静要求全院干警,要以这次业务分析推进会为新起点,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突出责任担当,加强与上对接、同级对比,建立业务核心数据分析通报机制等长效机制,秉承“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思想,吹响年底勇争一流的号角,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院整体工作上档进位。(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