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暨最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17 09: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8月27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暨最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秀文通报了1至7月份审判质效及司法公开工作情况,对低于全市平均值的各项指标逐项分析原因,并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审判质效工作。党组成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左海燕宣读了《关于严格监管、重点评查发改案件的暂行规定》等三个文件。

  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就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盯工作目标,用大力使巧力,补足审执工作短板,充分利用出台的三个文件规范办案程序、规范审执行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各执行团队负责人要带头履行好办案职责,守好办案底线;全院干警要树立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全院全员一盘棋,坚决打赢提升全院审执质效和“基本解决执行难”两场硬仗。党组要率先垂范,亲自抓、带头干,勇于挑最重的担子;立审执工作部门相互协作,形成一体,确保案件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全院全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