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 “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17 08: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8年8月17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对巡视整改和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晓琚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堃宣读了《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并做了详细部署。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史仲华宣读了《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三名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她就巡视整改和开展好集中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以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来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她指出,全院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上再下功夫,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再下功夫,在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上再下功夫,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上再下功夫,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再下功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