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下花园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和全区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9-13 15:5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下花园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和全区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王小军,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继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法院院长张小维,检察院检察长李玉川,公安分局局长陈卫广出席此次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政法各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政法干警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就全面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王小军在会上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小军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6方面问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问题清单,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增强专项斗争精准性,加大依法打击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做好整改工作。

  王小军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通过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推动全区政法干警精神面貌有新变化、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政法机关形象有新改善、能力素质有新提升,向中央、省、市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区委副书记胡伟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问题关键,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并通过开展“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坚定政治素养、严格纪律作风,全力打造政法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队伍形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