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县召开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9-07 15: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赤城县召开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领导郭新耀、刘庆斌、侯志森、张红权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公检法司领导班子成员,乡镇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公检察法司主管领导结合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向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必须持续加大力度,绝不能有丝毫手软,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政法铁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正风肃纪要求落到实处,把握关键抓重点,主动作为抓具体,集中整治抓典型,务求实效抓整改;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五查清三确保。政法系统必须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体现政法系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及作风大整顿促进政法队伍的大发展、大建设,为全面建设平安赤城、和谐赤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