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县司法局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9-07 15:3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县委政法委、市司法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部署要求,将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9月4日,县司法局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彻底整改全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赵学功副局长、任红光副局长分别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实施方案。武耀锐局长发表动员讲话,对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五查五看五讲 清”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活动内容、方法步骤以及相关要求进行强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