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公安分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07 09:1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加强分局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2日下午,塞北分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占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工委、组织部分别列席会议。

  会上,刘局长表达了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会前多次进行了研究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对会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为扎实开展好巡视整改专题生活会,刘局长要求每一位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时,尺度要把严,问题要找准,原因要理透,根源要挖深,整改要抓实。

  会议首先由刘局长代表分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整改的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自我剖析,各班子成员也相继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局长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针对其意见建议做了自我表态。随后,刘局长以区工委委员的身份,对分局组织此次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党组班子成员在此次专题生活会中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实现了以批评促团结、推整改、促落实的预定目标。

  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续工作,刘占领局长以分局支部书记身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整改问题,全面落实意见,为更好的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扎实根基。二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条规禁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三要抓细抓常监督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严格落实其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列席人员代表区党工委纪工委、组织部作了会议点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