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07 09:0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2018年8月31日,在区群众工作中心,区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警示教育片有关精神,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并就辽宁贿选案深入进行讨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反思辽宁拉票贿选案造成的严重危害,结合当前“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和“讲转提”集中教育活动以及“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开展,彻底肃辽宁贿选清案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彻底肃清周本顺、张越等人恶劣影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依规依纪依法用权,提高警惕、慎用权力,把对纪律、法律的敬畏转化为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要坚决强化党内监督,确保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切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法政治环境,为全区发展和打造过硬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