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定远:司机肇事致人死亡 逃逸九小时后被抓获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07 09:3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远:司机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九小时后被抓获

 

 

 

  

  日前,定远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恶性案件,定远警方快速行动,在案发后9小时查获逃逸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某(25岁,安徽阜阳人),成功破获该案。让人惊讶的是,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后,嫌疑人的父亲还竟欲为儿子“顶包”。

  

  9月1日5时许,定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民警接到110指令:在定远永康镇街道一男子可能被路过车辆撞死了。接报后,交管大队事故民警联合定远县公安局刑侦法医技术人员、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查,确定死亡人员邓某系交通事故被撞身亡,但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汇报后,立即要求交管部门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查缉预案。现场抽调交管、刑侦、指挥中心等单位精干警力成立“901”专案组,调查追捕肇事逃逸嫌疑人。

  

  民警通过摸排和视频研判,民警很快确定了案发时间为凌晨4时至5时之间,筛选出案发时段5辆可疑车辆。通过逐一比对分析,在案发后4小时内,成功锁定一辆号牌为苏F的小型客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该车案发后已经逃逸至安徽阜阳市。交管事故民警张明在报经局领导同意后,当即率专案组人员赶赴阜阳市开展抓捕工作。当日下午14时,专案组在阜阳市阜南县查获肇事逃逸车辆,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沈某某父子。

  

  经审讯,沈某某对当日凌晨驾车途经定远县永康镇撞倒邓某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其父亲沈某却坚称车子是自己开的,人也是自己撞的,欲为儿子开罪“顶包”。但在大量证据面前,沈某最终承认其是在儿子发生事故之后才换下儿子自己驾车的事实。

  

  目前,沈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其父沈某某因包庇罪已被定远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