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在逃人员吃住快餐店 民警火眼识破瓮中捉鳖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12 10: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逃人员吃住快餐店民警火眼识破瓮中捉鳖

 

 

 

  9月1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视频侦查员通过缜密侦查、快速行动,在辖区龙湖路内抓获了一名外省历年在逃人员。

  犯罪嫌疑人庞某,2012年因涉嫌故意伤人被浙江省海盐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今年8月份,淮南市公安局视频侦查员通过前期的综合研判,发现庞某已潜逃回淮南,当即紧锣密鼓地开展侦查行动。随着视频侦查、巡查工作的深入,侦查员逐渐锁定了庞某整天在田家庵商贸地区的“麦当劳”、“老乡鸡”等24小时营业餐厅用餐、留宿,过着居无定所的流浪生活,且从不与家人联络、接触。

  锁定嫌疑人后,抓捕工作随即展开!庞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他从不在同一个地方连续留宿,行动也尽量避开监控摄像头,因此视频侦查员只能从蛛丝马迹中拼凑线索,以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

  经过十几个昼夜的追踪以及大量的视频整合,9月1日凌晨,视频侦查员兵分两路,根据已掌握的庞某活动轨迹辅以梳理出的线索沿线追踪,在“麦当劳”内一举将庞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庞某到案后,对2012年故意伤害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一步将移交浙江海盐警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