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08-31 15:4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诚信体制建设,助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坚决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近日,我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宣传部、法院、发改局、公安局、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沽源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沽源县支行、河北沽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沽源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沽源县支行联合主办。

  活动围绕股权投资基金法律政策、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普及等内容,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海报、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使宣传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并通过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着重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擦亮眼睛、端正心态、理性投资、规避风险,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高息诱惑,在源头上节制非法集资发生,避免群众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奉献力量。(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