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法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桥东法院 2018-08-29 16: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2018年8月24日下午,桥东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邀请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建军、桥东区督导组成员高云飞、侯凯参加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主持。

  会上,刘树坤院长根据巡视整改要求和内容代表院领导班子逐条进行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透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建议和意见。班子各成员分别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信任的态度,从有利于提高思想认识、有利于提升审执工作质效、有利于改进工作作风、有利于团结领导班子的角度,进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以诚相待,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对现有的短板不遮丑、对改进的环节不推诿,真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充分、分析的透彻、批评的深刻,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整改要求,认真仔细查问题、找不足、揭短板,本着对党忠诚老实、对自己认真负责、对同志相互监督的态度,进行自我纠正和他人纠错,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在下一阶段工作要中做到: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切实做到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警素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抓手,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深入思考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正做到用新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三是严守办案底线,捍卫司法公正。司法公正是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院面对新时代、新形势,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做到依法条、重事实、讲证据,办铁案硬案,真正做到司法公正。

  最后刘树坤院长表态发言:一是积极认领问题。对照整改要求,压严压实责任,真正做到查问题、摆弱项,细化整改措施,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二是形成长效机制。以此次巡视整改会议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好,形成相互督促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三是增强使命担当。将整改措施和行动认真落实到位,院庭长担负起监督指导和传帮带作用,切实发挥好司法职能,服务保障社会大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