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崇礼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展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08-29 16: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崇礼工安分局组织民警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了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绩图文纪念展览。

  活动中,讲解员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开始讲述,细数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并通过图片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出来。本次纪念展不仅是帮助民警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工作技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