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经开区司法局律师参与“一区四边”整治法律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8-29 10:2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8月20日上午,村居法律顾问参与“一区四边”整治法律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姚家房村文化广场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明东,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宋建丽,市法制宣传处处长王永杰,姚家房镇镇长麻晓斌等出席启动仪式,区司法局局长杨文宪主持,全区52名村(居)法律顾问参加。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村居法律顾问小手册300余册,解答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45人次。

  卢明东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村居法律顾问参与“一区四边”整治法律服务活动,加强了村居法律顾问与群众的沟通联系,通过普法宣传与法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扩大普法的覆盖面,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有事找法、遇事懂法、无事学法”的好习惯,

  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在市司法局的有力支持和指导下,我区将继续深化此项工作,丰富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多样化,通过制作村居法律顾问公式牌,便民联系卡,举办法治讲座,建立法律服务微信平台等形式,助力打通法律服务到群众身边的“最后一公里”,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细处,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经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