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来源: 2018-08-17 16:1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扎实推进落实“创城”迎检工作,落实整改上级关于“创城”中存在的交通管理问题。8月12日,万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冲刺部署,对责任民警进行了冲刺动员,对岗位设置进行了明确划分。会议由大队长单强主持,大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单强对整治重点、警力配置、责任分工、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依法严管严查。要把全体民警的思想统一到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局上来,进一步提高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要不间断加强城区各主要道路、主要路口、示范路、严管街周边道路的日常管理。按照见违必纠的原则,查纠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不按信号灯行走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僵尸车”、二手车长时间泊车,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随意掉头、争道抢行、随意变更车道以及出租车、公交车乱停乱放、随意上下客等严重影响行车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做到有的放矢。路面管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针对城区主干道和个别路段违法停车现象较为突出的情况,要严格落实“定岗、定人、定责”的工作责任制,确保日常交通管理全面落实到位。结合省厅考核要求和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交通整治力度,同时要求队领导也要包岗、包段,责任到人。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按照规定规范着装,配齐执勤执法装备,做到警容严整,执勤执法规范。窗口部门要按照“创城”要求,加强便民利民措施,创建文明窗口活动,树立万全交警良好形象。

  最后,教导员梁继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点位负责人要做好志愿者工作任务的安排。二是要坚决查处纠正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三是注意执勤防护,规范着装。四是严厉管控非机动车违章的管控教育。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