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巡视整改暨“讲、转、提”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8-17 16:0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阳原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巡视整改暨深入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和回建书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对全县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副县长郭昌明,县法院院长顾亚军,县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全县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问题关键,切实以开展集中教育活动和政治性警示教育来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推进,切实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以这次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上来,努力为服务保障好全县中心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会上,县法院院长顾亚军通报了《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县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宣读了《全县政法系统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志斌传达了《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政法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赵欣安排部署了全县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工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防范办等政法各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县长郭昌明主持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