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三项整顿强力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和“讲、转、提”活动开展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8-17 16:0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阳原县人民法院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在全系统开展以“思想整顿、作风整顿、纪律整顿”为内容的三项整顿,全面纯洁干警思想,规范干警行为。

  开展思想整顿,提高干警政治站位。重点整顿理想信念不强、政治敏感性不够,不注重理论学习,在重大问题上认识模糊,立场不坚定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从思想源头上解决问题。

  开展作风整顿,增强司法为民意识。重点整顿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服务态度生硬、服务质量差;民生案件“绿色通道”不畅通,诉讼告知、诉前调解、巡回审判、司法公开、司法救助等便民、利民措施落实不到位;利用法院干警身份在日常生活中耍特权,抖威风等现象。

  开展纪律整顿,树立干警良好形象。重点整顿不按时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不在岗、在岗不干事,干事不用心;庭审精力不集中,仪表不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利用公款吃喝,铺张浪费;酒后驾车、公车私用;涉足非法利益格局,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向当事人、代理人或其请托的人索取财物,接受吃请送礼等现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