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沈家屯镇开展“双违”整治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7-30 15: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配合全区开展城乡“双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等违法行为,7月18日上午9时,在沈家屯镇政府门前,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沈家屯镇,开展了“双违”整治法治宣传活动。

  经开区沈家屯镇副镇长、武装部长郭晓明同志和经开区司法局副局长王罡同志出席了活动。沈家屯镇城管执法大队、环保等相关科室同志共计35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摆摊设点宣传,搭建拱门、制作落展牌、悬挂横幅标语,播放广播,发放各类宣传品,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向沿街经营商户、农贸市场摊主和群众宣传“双违”整治和环境卫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宣传内容涉及了《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河北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办法》、《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张家口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实施办法》、《张家口城市规划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千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5人次,活动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