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宣传动员凝聚民心 齐心协力扫黑除恶——怀来县司法局“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在行动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7-18 11: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怀来县司法局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持续性,力求取得扎实成效。 7月12日上午,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走进沙城镇迎宾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净化环境构建和谐创建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黑恶势力性质犯罪活动内容,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怀来县司法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聚焦社会最基层,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群众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