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市法学会社区矫正研究会正式成立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7-12 11: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7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法学会社区矫正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根福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市司法局调研员李青春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

  森茂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要遵守《中国法学会章程》,自觉接受市法学会的监督和管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引领本学科本领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把广大从事社区矫正领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术讨论和研究方向上严格把关,理论上要正面指引,方式方法上要润物无声,真正把政治引领落到实处。二是要创新研究会学术活动机制,增强研究会的活力和影响力。要结合群众的法律现实需求和工作实际,多组织一些课题研究、学术论坛和学术活动,灵活研究会的学术活动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多出研究成果。要强化服务实践,组织法学和法律工作者就社区矫正工作当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研究和论证,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改革发展大局。三是要不断完善研究会平台建设。市法学会对研究会的研究方向起着政治引领作用,我们大力支持研究会积极主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因此,研究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建立符合实际的运行机制、建立健全研究会激励机制、开拓创新学术研讨和对外交流机制,增强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多样性,拓展学术活动的丰富性,从而完善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

  市司法局调研员李青春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根福

 

  会议选举李青春为张家口市社区矫正研究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巨克明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敬民、安建云、董建军、白燕、贺春利、杨志莲为常务理事。各县区社区矫正研究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