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读原文•悟原理”诵读演讲暨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2018-06-29 17:4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6月27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读原文•悟原理”诵读演讲暨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及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优秀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公安党建工作专题片,回顾了近年来市局党建工作成果;党员民警代表依次登场进行诵读演讲;市局领导对获奖单位和民警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姚爱国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姚爱国副市长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建设置于公安工作的首位,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职责使命。

  他要求,全警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冬奥会安保和维护稳定攻坚战,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全面加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要狠抓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引领全市公安工作在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征程中不断创出新的业绩。

  会后,市局领导和优秀党员民警代表合影留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