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姚爱国副市长调研指导崇礼区奥运安保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5-30 18: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8年5月25日下午,姚爱国副市长先后深入到崇礼区白旗检查站、门三营警务室和奥运安保指挥中心三处在建的奥运安保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崇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海东参加调研。

  在各项目工地,姚爱国副市长听取了崇礼分局局长周海东同志对各项目工程建设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有关建设进度与完工时间,对崇礼分局快速稳步推进奥运安保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工程质量达标。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施工,督导各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的抓好工程质量,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二是要保障安全施工。认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与区直相关各部门做好协调沟通,为各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决不能因为协调不到位影响工程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