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市“禁传销 反欺诈 共建文明城市”暨第三届反传销电影城乡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5-30 18: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禁传销 反欺诈 共建文明城市暨第三届反传销电影城乡行活动启动仪式于523日在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打传办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协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原召兴主持启动仪式,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立秋为启动仪式致辞,仪式上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建斌做了动员讲话。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等市打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活动。

近年来,为了彰显政府打击传销的决心,通过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和加强宣传工作,我市传销活动得到了有效遏制,捣毁了一批传销窝点,震慑了传销分子。随着大中专院校毕业日期临近,不法分子利用应届毕业生求职迫切、渴望自我实现的心理,利用网络等手段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诱骗大学生参与传销。以资本运作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网络加盟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网络直销网上培训点击广告即可获利等面目出现、利用互联网从事传销活动的手法和形式层出不穷。

这次组织的反传销电影城乡行活动,是打传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深入,通过喜闻乐见得影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传销的本质、表现形式及危害,增强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活动将覆盖我市大中专院校和众多社区,由学生带动家庭,由社区带动社会,进一步推动全民参与打击传销,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张垣、奥运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