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张家口:检察长到沽源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30 10:2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刘晓明刘占坤):5月23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一行到沽源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慧军、办公室主任李亮、党委办主任张兆陪同调研。

  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代表就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华检察长用“六个认真”对沽源县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沽源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在认真地思考工作,在认真地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认真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在认真地调动全体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在认真地打造亮点品牌工作,在认真地研究怎样更好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思路清晰、了然于心、胸有成竹,与市院掌握的情况基本相符。他就沽源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要认真结合今年的各项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和省院丁顺生检察长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并深刻反思各项工作;要持续围绕创新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围绕业务工作开展创新,争取通过创新取得工作上的突破;要善于总结工作,将那些扎实、务实、可圈可点的工作进行提炼并宣传出去,提升上级机关和当地群众的认可度;要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在县委中心工作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发力点,用实际行动赢得当地党委政府的信任、认可和支持。

  沽源县检察院党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