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交警大队连续查处三起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5-29 15: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交警大队五营墚中队针对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超员隐患大的特点,加大检查力度,近日,连续查处三起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5月14日16时40分许,在110国道狼山至八营路段,查获苗某生(男,41岁,怀来县狼山乡人)驾驶的11座中型普通客车实载20人,苗某生实施了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规定乘员50%以上100%以下的违法行为,被处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018年5月15日早8时,在110国道京北恒大路段,查获罗某(男,31岁,四川省达县人)驾驶的6座小型普通客车实载21人,且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罗某实施了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处予罚款250元,驾驶证记7分的处罚。8时37分许,在该路段查获吉某军(男,52岁,河南省荥阳市人)驾驶的5座小型面包车实载21人,且未放置保险标志。吉某军实施了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和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处予罚款250元,驾驶证记7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