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镇加大纪律督查力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9 16: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镇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以纪委干部为主,开展各项工作督查。

  一是督查重点工作开展。镇纪委对全镇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日常工作进行不间断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推进工作的执行,向拖沓、懒散等行为开刀。

  二是加强纪律执行督查。镇纪委不定期对机关工作人员及村干部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尤其对干部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无故旷工等行为进行重点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严格实行督查通报。每次督查后立即进行通报并要求整改,定期在干部大会上通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对工作不力、违反纪律规定的干部实行零容忍,坚决进行通报曝光。

关键词:工作 督查 纪律 干部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