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五•一”“S365”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9 16: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S365”职工健步走活动,分公司六十余名员工集体健身。

  为组织好本次主题健身活动,分公司工会认真筹备,合理安排时间,精心制定路线,突出活动主题,营造起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浓郁氛围。早晨六点三十分开始,参赛员工沿着县城北环路,踏着马拉松健儿足迹,感受着奥运精神,实践“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增进了员工间交流、团结和友谊。进一步陶冶员工情操、缓解工作压力,提升了分公司的凝聚力、感召力、渗透力和引导力,充分展示了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达到推动企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目标。

  为进一步推动系统健步走活动常态开展,分公司工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互联网+工会”职工运动健康活动,借助APP平台“S+365”系统应用推广,以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为核心,积极为职工提供专业化的健身指导和精准化的个性服务,以此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通过“S+365”健康新生活健步走活动,提高了分公司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和吸引力,增强了活动的全民性和时代活力,加快了健康促进工作与“S+365”平台的融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崇尚运动、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健康支撑。

关键词:健步 公司 活动 职工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