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创城指挥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市综治办 2018-05-25 11: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张家口长安通讯员):5月24日,市创城指挥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市区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部长燕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市综治办副主任、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副部长刘建军,市直成员单位、各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燕雷部长对下阶段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积极主动抓整治;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标准抓整治;三要全力以赴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点面结合抓整治;四要按照“系统抓、抓系统”原则,强化督导抓整治。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重点介绍了北京市西城区创城工作经验。

  会议由刘建军副部长主持。会上,市直各成员单位、各区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