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办事处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5-18 09:2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为了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本月司法所里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学习、谈话。首先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社区矫正管理办法》然后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矿区卫生大清理志愿者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公益活动、矿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真正使得多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落到实处。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所思所想,并对提出的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向民政局部门反映。并对社区服刑人员搬家。更换电话号码等情况进行及时变更。告知需及时到司法所备案,防止脱管的发生。

  来源:煤矿街道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