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司法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5-03 10: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司法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期,万全区司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在局机关每周党课教育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光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司法行政机关要从四个方面强化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抓好原文导读。通过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认真阅读报告原文,精确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学习表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推动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七五普法”,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的准备工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有针对性地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三要狠抓业务不放。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管党治党工作中更注重政治性和规范性,在依法治区、普法宣传方面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扮演好更加重要的角色。四要推进改革落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司法行政改革精神紧密联系起来,树立强烈的为民服务理念,把人民的利益摆到至高无上的位置,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报告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政治站位、能力素质、作风标准、创新能力“四提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万全 司法 初心 使命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