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公安局第一届“护城杯”青年警员辩论赛初赛隆重举行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4-17 15:5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全局青年警员的蓬勃生机和活力,按照我局2018年“讲学习、抓规范、促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我局组织开展了怀来县公安局第一届“护城杯”青年警员辩论赛。2018年4月3日,辩论赛初赛在局六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担任初赛评委,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辩论选手及机关警员在主会场观看比赛,基层单位500余名警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收看辩论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交警一、二队,消防大队、存瑞派出所,刑警大队、官厅派出所,东所一、二队,法制大队、预审大队,大黄庄派出所、土木派出所,铁路南派出所、小南辛堡派出所,花园派出所和桑园派出所8个辩论组16支队伍走上了初赛的辩论场。八组辩论选手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执法、服务民生、实战需求等六个方面的辩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展开了激烈辩论。开篇立论、攻辩相向、自由辩论、总结陈辞,鲜明的论点、充足的论据、严谨的论证,环环相扣,据理相争,唇枪舌战,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怀来公安青年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辩论结束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辩论会是载体,重在学习、交流和提升。初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怀来公安的大气和前卫,并借用宋代诗人朱熹的《春日》表达了对青年警员的希望:“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辩论会决赛将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举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