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开通短信回复功能携手人民共建平安万全

来源: 2018-04-02 15: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开通短信回复功能携手人民共建平安万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通知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查处黑恶势力首恶、骨干,揪出保护伞,摧毁其经济基础,坚决打赢这场斗争,该院专门开通了外线电话短信自动回复信息功能,拨打该院外线电话后,将自动收到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语。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指出,开通外线电话信息自动回复功能,主动发送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语,既方便人民群众及时检举黑恶势力,又加强了检察院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符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共建平安文明万全。该院将用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让全区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开通外线电话短信自动回复信息功能,自动发送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语,是该院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的又一创新举措,着力让全区群众深入了解此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强化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意识,从而积极检举黑恶势力犯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