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康保县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3-30 09: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拓宽安全管理思路,充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增强安全生产理念。3月16日康保县安监局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各乡镇主管负责人及安监站站长、安监局全体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副县长莘瑞宝、安委办主任袁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莘县长结合近期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各单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责任提出具体要求。袁军强调各单位需牢记生产要发展,安全是前提,这是以血的教训得出的,需要我们对此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提高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的自觉性,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希望参会人员能在培训期间静下心、沉下身来认真听,认真记,虚心学,通过学习和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把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培训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把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解析了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

  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各乡镇主管负责人及安监站站长、安监局全体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安全 生产 的 负责 负责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